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Sariko-寿司卷

Sariko-寿司卷

 

【枭羽】勾引学生会会长的一百种方法


确信凯亚每个动作都在勾引自己正义人x确实每个动作都在勾引迪卢克的凯亚


我摊牌,就喜欢一些成熟黑皮大美女,顺便提前祝美女生日快乐!枭羽永远ttmm


略带点美式的校园pa,然而终归还是成了沙雕向(。






1.


凯亚•亚尔伯里奇有一位暗恋对象。


“真是难以想象——”这件八卦在校园里的火爆程度几乎压过了其他所有事件,每个学生嘴里都或多或少的和同伴们惊叹着提起这件不可思议的事。


“我一直以为他会和无数个人共度良缘。”也有如散兵这样毫不客气的发出嗤笑。


之所以还会冒出这些带着点调笑意味的批判,无他,凯亚实在是太受欢迎了。


他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一副开朗的模样,擅长体育,成绩优异,和学校里所有人都能随时聊天调侃。不仅如此,他还是学生会副主席,学校里大大小小的活动都经由他一手操办。


凯亚几乎完美符合了每一位女性的恋爱幻想。


当然,也包括男性。他的追求者里男女比例都已经达到持平的地步——之所以没有完全包揽每一位女性的倾慕,正是由于那过于轻佻的举止。


更何况他还天天解下胸襟前的几粒扣子,露出大片肌肤。


这样的举动无疑总让注重规矩的学生会会长皱眉呵斥这位新上任不久的副会长。





2.


现任的学生会会长是迪卢克。他的条件丝毫不比凯亚逊色,甚至拥有着晨曦酒庄的继承者身份加持,也使他的爱慕者甚至要远远多过于凯亚——大部分人总是一心二用的同时喜欢他们俩。优越的家世条件偶尔会被凯亚拿来开开玩笑,不怀好意的称呼上一句迪卢克老爷。


他看起来冷冰冰的,导致大家总是对他敬而远之,只敢崇拜却不敢靠近。唯一能显出来有点人情味的还是他一直养在卧房里的一朵玫瑰,可惜除了凯亚以外无人知晓。



而凯亚是唯一的例外。


凯亚总是和迪卢克站在一起,拉着他去各种地方,上课、吃饭,甚至包括各种活动聚会,都带着迪卢克走了个遍。


而这次不巧的坦露暗恋对象的事,也就是一切的开端,正是被凯亚拉着迪卢克撞了个满怀。







3.


“这次是和璃月那边的学校一起聚餐哦~”凯亚掰着指头算了算今天的时间,一边嘟哝不清的把一大勺满足沙拉塞进口中。


“还有其他参与的人吗?”迪卢克随手把自己的那一小份满足沙拉推到对面人的餐盘前,成功收获了凯亚一个甜的腻人的笑容。


他嫌弃的皱了皱眉头,刚要收回自己递过来的那份沙拉,又立刻得到了对方明显装出来的扮可怜的眼神。


迪卢克叹了口气,把拉回的手放下了。


凯亚计谋得逞,狐狸尾巴都快翘上天去,美滋滋的拿着刀叉打算把面前的一小份沙拉解决掉,一边说道:“没有别人了,只是学生会之间的一些活动组织互相了解一下而已,就当放松了。”


“好。”迪卢克撑着下巴看着眼前低垂着头的人毫不设防的露出光滑细腻的脖颈,漫不经心的敲着桌子,压下心里的悸动。


对副会长可不该有着多余的心思。


他完全不知道眼前看似纯良的副会长,其实刚刚垂下头,是刻意露出了深蓝色长发底下掩藏的脖颈。





4.


“cheers!”来自至冬国名为达达利亚的交换生不知怎的也混进了璃月的学校,加入了他们这场聚会。


凯亚几乎是和达达利亚一见如故,没过多久就勾肩搭背的去品尝角落里摆着的各式酒类。


“喂!”香菱的活力的声音穿透了笑声传到每一个人的耳旁,她身边的胡桃歪过头来,笑嘻嘻的接着问道:“要来玩转瓶子的游戏吗?”


凯亚看起来醉倒的身影不稳的晃了晃,人还没起来,声音倒是第一个响起:“加上我和迪卢克!”


迪卢克叹了口气,迎着璃月学生们期待的眼神和蒙德学生诧异的眼神无可奈何的点了点头。


很难对暗恋对象说不。





5.


“可是我之前在至冬完全没接触过这个游戏啊。”达达利亚两条长腿支了起来,把脑袋搭在了抱枕上边。


“那不如为我们简单介绍几句游戏规则如何?”钟离转头礼貌的询问香菱道。


“很简单啦!拿一个空酒瓶,瓶口对准谁谁就要回答转方向的那个人的问题哦!”


“从哪找空酒瓶?大部分人喝的都是饮料。”靠在墙边抱臂站着的散兵冷哼道。


“吟游诗人先生那里总会有吧。”芭芭拉转头看向熟悉的绿色身影,却发现他已经酩酊大醉。她无奈的叹了口气,“那还是不打扰他了吧。”


“那不如从我这里取一瓶吧?”沙发上的身影适时的接上话语。


迪卢克转过身去望向那边,看到凯亚半醉的倚在沙发上,眼尾染上一抹绯红,眼神朦胧的直直看向他的方向,嘴角还挂着笑意。


深蓝色的发丝散开,胸前的衣领也被拉扯的有些歪歪扭扭,露出大片肌肤。


迪卢克的脑子里面的思绪轰隆一下炸开,薄红迅速飞上了脸颊。


是在勾引我。迪卢克坚定的想。






6.


众人按照围坐的顺序开始了游戏,不过几盘,气氛就已经空前的热闹起来。


“那么下一个——”凯亚身为主持人故意拖长了语调,


“迪卢克老爷,到你了。”凯亚笑眯眯的看向红发的身影。


迪卢克现在有点迷茫。他其实不太确定对着那个被他转到的人提什么问题,同年龄的玩笑话语显然比处理财务报表或者宴席上推杯换盏来的要难的多。


不管了,他三步并两步的大踏步走上前去,先随便转吧。


迪卢克握住酒瓶一端,扭了扭手,让手中的瓶子飞速旋转起来。


酒瓶的速度越来越慢,所有人都盯紧了那个小小的瓶子。


“诶!要是钟离先生吗?”香菱兴奋的问道。


“不像诶。”达达利亚摸了摸下巴,随口回答。


酒瓶顽强的在彻底停止前转过了本该指向的钟离,最终。


指向了一脸无辜的凯亚。


“终于轮到你小子了!”达达利亚一把拍向了凯亚的后背,把后者拍了一个趔趄。


“停停,停停。”凯亚笑着制止了众人进一步的玩笑,“还是先等等转瓶子的人到底要问什么问题吧。”


迪卢克被提起时才略带些僵硬的答了句“好。”


他没想到能够一下子转到暗恋对象的。


迪卢克又抬头在众人期待的注视下看向了凯亚的脸。凯亚托着下巴,看起来酒醒了不少,发梢柔顺的束起一个低马尾,灵动的眼睛此时正含着笑意望向他。


眼睛里只有他一人。


迪卢克又腾的一下红了脸。


他脑袋还没有完全转过弯来,话就已经说出了口:


“你有暗恋的人吗?”


凯亚看上去愣了一下,正当迪卢克期待的等待一个否定的回答后开始追求时,却只等到了一句话。


“当然有啊。”






7.


气氛空前热烈起来,所有人都哄堂大笑,调侃着或是兴奋的询问。


而迪卢克只觉着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他重重放下了手里装着葡萄汁的杯子,引得旁边的琴书记挑了挑眉头,不解的看向他。迪卢克大踏步的迎着身后一众蒙德学生迷茫的神情微微低了下头表达自己出去一下的需求。


“这里太热了。”迪卢克低声解释道。


他只觉着先前浑身毛头小子般青涩的燥动都冷静了下来。




殊不知罪魁祸首正在一墙之隔的角落里悄悄冲着他出去的方向用手比了个枪。


砰。


被打中的人已经掉入恋爱陷阱了。凯亚用手撑着下巴,歪了歪脑袋,发丝顺着背部滑落。手中的枪口调转方向,这次直直的冲着自己的心脏。


Double kill.









8.


凯亚短短四个字的回答就造成了现在的一片校园乱象。


中午他没有如以前一样去找迪卢克一起用午餐。原来的时候,尽管午餐只是简单的三明治或者沙拉,他也一直坚持着要和迪卢克坐到同一个位置上。


但今天显然不同。


凯亚自顾自的拉开一把椅子坐下,周围不少人都正讨论着他的暗恋对象,而凯亚依旧安然的坐在自己位置上。


他一点都不着急。慢悠悠的用叉子戳着沙拉,凯亚一边抬头看了眼挂着的表。


迪卢克应该已经下课半小时了。


再等五分钟吧。凯亚叹了口气,开始解决自己的午餐。


他正吃着,突然感觉热闹的议论声小了不少。凯亚正疑惑着抬起头,却看见迪卢克气喘吁吁的大步走过来,站在他身前。






9.


迪卢克沉默了半天。


“我知道你有暗恋对象了。”迪卢克突然像是下了很大决心的说道。


“但是,很抱歉,我还是想说。”他从自己的身后拿出了一朵玫瑰。


“这个是我一直养在卧房里的那支。今天早上我把它折下来了。”




“不是因为它即将枯萎或是不够美丽。”




“只是因为这朵玫瑰即将不属于我了而已。”




迪卢克低下头,轻声道:“很抱歉打扰你。”




凯亚伸出手,取过那朵玫瑰。上边的露水甚至还未干透,艳丽的红色醒目的昭示着它的含义。


“没有哦,”凯亚抬起头,一把拽过迪卢克的领子,在对方惊讶无措的眼神和餐厅里众人起哄的欢呼声中狠狠的吻了上去。


“这朵玫瑰就是为了你而绽放的。”








END.


Sariko-寿司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ariko-寿司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